欢迎访问 三农新闻网

农副产品市场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事件

青海2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时间:2024-01-23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青海省2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青海晟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生产型示范单位,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管理型示范单位。 

  此次被认定的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有效提升了农牧业生产智能化、经营网络化、管理数字化、服务在线化水平,并取得显著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打造了“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将持续加强对信息化示范基地的服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切实发挥示范基地数据要素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推进智慧农牧业、数字乡村创新应用,探索生产型、经营型、管理型、服务型各类主体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以信息化助力驱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